~|ノ ヘ し

CAD打开显示致命错误:Unhandled Delayload "D3DCOMPILER-47.dl

原因是缺少微软的补丁KB4019990。因为CAD软件启动时提示错误的.dll文件没有集成在系统中,所以微软原版系统刚安装完的时候并不是把所有的.dll文件都安装完全的,需要自己另外安装的即可解决问题。

在安装windows更新的时候,一直装不上,提示安装更新时发生错误:0x80240037。安装ie插件或者微软的一些其他程序等报错0x80240037, 
解决办法:

下面我将以ie的插件IE11-Windows6.1-KB3008923-x64.msu安装为例:

1、把IE11-Windows6.1-KB3008923-x64.msu的后缀名msu改为cab,然后解压,注意解压到一个新的文件夹中,不要在本文件夹中解压(例如:我的解压在cab文件夹中);

然后运行cmd(win键+R键) 
输入:dism /online /add-package /packagepath:”X:\路径\文件名.cab

(例如:我应该输入:dism /online /add-package /packagepath:”C:\ie\cab\IE11-Windows6.1-KB3008923-x64.cab”) 
然后控制台就会出现安装进程了,很快就安装成功了!

安装补丁完成,解决了cad打开显示致命错误的问题。


评论